|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ll分】【开分】夭寿啦我们学校有人性转了!!!(1)(论坛体)

一个没忍住,写起了沙雕论坛体

本质其实是all分,但这次只出现了开分,就不打别家tag辣~

不接受因cp和tag而喷我~你喷我我就删评论拉黑~

 

 

 

题目>夭寿啦我们学校有人性转了!!!

一楼 楼主[匿名]

我一直以为性转这么狗血的事情只会在电视剧小说里发生!!没想到啊没想到!你们先容忍我在原地转圈嘶吼几声再继续码字!!

咳咳,好了,楼主冷静了。

如题。坐标A市一所高中。名字不方便透露了免得一说出来就被猜到了。话说我们学校当初取这个名字就是为了泯然于众多高校中方便某富二代(哔——)没想到这名字反而一枝独秀在众多妖艳造作的学校中硬生生冲出一条血路,如此清纯朴实令人印象深刻从心底就有一股淡淡的浅浅的少少的喜爱油然而生……不好意思我跑题了。

话说在我们学校的操场上有这样一个人的存在——他,就是篮球场上的天之骄子!每到他上场的时候,甭管你路过的是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高的矮的弯的直的——统统眼睛都会被吸到他身上来!他还参加过篮球职业赛,和职业球员只有一步之遥。只要在海报和各类包装上印上他的照片,就绝对不用担心会卖不出去……咳咳,不好意思,我又跑题了。

下面我们要介绍的就是他——的好朋友,本次性转事件的男,不对,女主角!!!!!

 

二楼 快快快记下来

前排!!!!!!

等等,这个介绍怎么那么眼熟???

 

三楼

楼上也很眼熟。

话说你不是应该在记名字吗?

 

四楼 记了记了

我在记。他刷他的。

 

五楼

啧啧,楼上一副护犊子的样子。

 

六楼

楼主快写!卡这卡得人心痒痒

 

七楼

这是什么鸡冻人心的八点档剧情!!期待后续!!!

 

八楼

天辣我只是撕开了个泡面怎么就刷了七楼了>_<

回复二楼@快快快记下来:你等着,你已经抢了我二楼第n次了!

 

九楼

看得出来楼主并不是故意想泄露他们是哪一所学校的。

但这熟悉的介绍熟悉的剧情简直无法让人不联想到嘛摔!

 

十楼

怎么感觉你们一看就什么都明白了。

我就什么都没看懂。嗑瓜子等楼主更新。

 

十一楼

一看又是逼x风满满的小说贴。

性转这事情怎么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发生,哄八岁小孩儿呢?

 

十二楼 

回复十一楼:我曾经也是那么想的,直到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刻。

 

十三楼

求楼上知情人士深扒!!!

 

十四楼

回复十三楼:我不是知情人士。我只是那所学校里的一名普通,划掉,平凡学生,恰巧在那时候路过了而已。

 

十五楼

回复十四楼:Emmmmmmmm四舍五入一下那也是半个知情人士了嘛!求大大透露!

 

十六楼

真的假的?表示不信

 

十七楼

坐等后续。

大不了就是又吃了一口狗血剧呗,反正免费。

 

十八楼

楼上不要眼里都是钱嘛!

推荐一个东西:xx网盘。你想看什么小说,我把文件发给你。

 

十九楼

回复十八楼:好人一生平安。我这就去下载。

 

二十楼 你们就喜欢抱团

谁叫我?

 

二十一楼 你竟然说优乐美不好喝

回复二十楼你们就喜欢抱团:郝仁,卢老师叫你去办公室。

顺便小鞭子督促楼主,半个小时了怎么还没码好后续啊喂!

 

二十二楼 楼主[匿名]

回复二十一楼 你竟然说优乐美不好喝:女神出现了!!!!😱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在线表演一个原地爆炸升天!赶快截屏保存这一刻!

嘤嘤嘤女神不要嫌弃人家手速了啦,毕竟人家有男朋友多年o(*////▽////*)q

咳咳咳那咱们就继续了哈。

话说上回我们不是讲到我们学校有个打篮球超级厉害的人嘛,他有一个和他出双成对形影不离亲密得可以同穿一条内裤——诶,不对,这条划掉——的好基友,也就是这次性转事件的主人公。为了方便叙事,暂且先称他为S叭。

S是什么人?据说在某富二代转学来我们学校之前,我们熟悉的那位@快快快记下来和@记了记了在给富二代的管家介绍时是这么说的——在我们学校分为以下几类,前几类记不清了反正女神绝对是最棒的那一类!在这里悄悄吹一波女神!S的基友篮球骄子——emmm就叫他Z叭,就属于那种虽然成绩不好但我帅!我打球超厉害!的校园风云人物。而S——则是最可怕的自然灾害!就像是刚刚才过去的台风山竹,过境之处无一片不狼藉,走在路上不吓哭两个小孩简直不是他本人!所以可想而知,这件事发生时在学校引起了多么大的轰动!

 

二十三楼

楼主确定你描述的是S 不是@社会你男哥吗?

 

二十四楼 社会你男哥

楼上报上学校班级姓名,出来挨打。

 

二十五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十三楼是想笑死我嘛!

继续啊楼主!

 

二十六楼 [匿名]

身为S迷妹的我要为S打抱不平了啊!我们家S小天使哪有楼主描述的那么可怕!人明明又帅又有绅士风度!只是球打得差了一点!

 

二十七楼

回复二十六楼 [匿名]:科科,敢扔了马甲来说话吗?

 

二十八楼

我都要怀疑二十六楼是不是黑粉了。

港真,你家S球打得怎么样大家都有目共睹嘛!这样还敢吹他只是打得差了一点儿,良心不痛吗?

 

二十九楼

回复二十八楼:话别说得那么过分。

S打得也不差的。只是和Z对比起来差距有点大罢了。但是Z是什么人你也不想想,非要拿他和S来比较就是在为难S嘛!Z半途才加入的那场篮球赛是S领导的,结果大家都知道,只差那么一分而已,他已经很厉害了。

 

三十楼

回复十五楼:好吧,大家的手速我都见识到了。我只是刷了半张卷子而已,差点就错过了你的回复。

我真的不是什么知情人士辣。事儿发生的时候全校有超过一半的人都在现场,我还是站在外围的那一拨呢。

你去问问靠得近的那些人,他们知道的肯定比楼主透露出来的多。

 

三十一楼

回复三十楼:蟹蟹!还以为大大不想理我呢qaq

 

三十二楼 楼主[匿名]

回复三十楼:你是在变相藐视我的手速和语文功底嘛!!!!!😠


 

三十三楼

回复三十二楼楼主[匿名]:是的。

 

三十四楼

不知道为什么get到了十二楼和十三楼的粮食。

话说十三楼回复十二楼的帖子回得真快啊。

 

三十五楼

楼主不要忙着卖关子和斗嘴了。快说鸭!

 

三十六楼 楼主[匿名]

回复三十五楼:好好好

 

三十七楼

瞧楼主这无奈又带着宠溺的语气。

@三十四楼 快来吃粮

 

三十八楼

我真是服了你们了……

 

三十九楼

难道没有一个人注意到楼主那句“毕竟人家有男朋友多年”吗?

 

四十楼

刚刚吃到的那口粮顿时如鲠在喉,吞也不是,吐也不是。

 

四十一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上!

 

四十二楼

卧槽,楼主实力惹人嫉妒!

 

四十三楼

@三十四楼 我错了

 

四十四楼

回复四十三楼:小拳拳捶你胸口wwww

 

四十五楼

你们都这样了,还吃什么粮鸭

发粮还差不多(突然伸碗)

 

四十六楼 非你不可

突然心碎。

 

四十七楼

回复四十六楼 非你不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可女神!!!!!!!!!!!!!!!!!!!!!!!!!!!!!

 

四十八楼

回复四十六楼 非你不可:天阿我没看错吧是可可女神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快不行了!!!!!!!!!!!!!!!!!!!!!!!!!!1

 

四十九楼

回复四十六楼 非你不可:发现女神也在和我追同一个帖子,心动。

 

五十楼

回复四十六楼 非你不可:女神你在哪?渴不渴饿不饿?外面下雨没有?需不需要我给你送东西?快遣我为你做些什么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

 

五十一楼

花痴真可怕。

 

五十二楼

楼主呢?去哪了?

 

五十三楼 你竟然说优乐美不好喝

再次掏出小鞭子。

 

五十四楼 楼主[匿名]

我来惹!女神不要抽我嘛嘤嘤嘤TAT我错辣

我之前不是说S是属于自然灾害的那一类嘛。事情发生的时候也处于差不多那样的局面。当时我们班正在上体育课,好吧实际上那是全校统一的大课间时间。楼主吭哧吭哧跑了两圈感觉要不行了,就靠在单杠旁呼哧呼哧喘气。然!后!你猜我看到了啥!

当当当当!就是本次事件的主人公!不止S一个,我忘了说,Z也算一个。

当时Z他们正在打球嘛,貌似是刚刚结束,Z和S勾肩搭背走到休息的长椅上坐了下来。楼主看着Z掏出毛巾先是给S擦了擦头发,又给他擦了擦背。然后S就直接!扒!起了Z的背心,往他的背上胡乱地塞了一团毛巾!woc!就给他放下来了!我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的篮球小天使QAQ

关键Z还不生气!他还很宠溺地对S笑了一下,满脸都是包容!

唔忘了说,S和Z关系好到什么地步呢,你去我们学校的论坛看看就知道了,扒他们的帖子可多了。当然前提是你要猜得到我们学校是哪所,还有论坛地址也是个谜哈哈哈哈哈哈哈!之所以没在论坛发这个帖子就是因为论坛已经爆!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了让自己的贴苟延残喘靠着一点点人气活下去,楼主就跑这来啦!

不能跑题了这次!然后Z就从包里掏出一瓶矿泉水给了S!对!他自己都不喝就直接给S!Z当时满头大汗的S跟他对比起来就跟没运动过没什么区别嘛!我猜他是不是就光躺在椅子上面等着做替补了。总之楼主看的那是一个心疼Z啊,好心好意给人家擦汗遭到如此粗暴的对待,连口水都要先给对方喝了自己才喝。楼主真的很想一个健步冲上去,把那瓶水灌到Z嘴里。

对!就是水出的问题!

S喝下去之后,就性转了!

楼主都要怀疑自己眼睛出问题了!

就在那短短一分钟内,S的头发开始快速长长,比他妹妹M的头发都还要长,他的骨架肉眼可见地变小了,原本平平展展贴在他身上就是一条直线的运动服熨帖出优美的曲线……

但是那一定很痛吧。S当时直接蹲在地上开始冒冷汗了。

算了,还是不让Z喝了,虽然很想看看篮球小天使性转后是什么样子,但是看到他露出那么痛苦的样子还是于心不忍的嘛……

 

五十五楼

卧槽。

听了楼主这描述开始心疼S小哥哥,不对,是S妹子。

 

五十六楼

S,他的妹妹M???

楼主这取名癖好也真是独一无二啊。

 

五十七楼 楼主[匿名]

回复五十六楼:想什么呢你。

S和他妹妹同一个姓氏,都用S你怎么分得清他们两个。

 

五十八楼

别理五十六楼。楼主加油!顺便同心疼S妹子。

 

五十九楼

天辣我之前看的很多性转小说都说人在转变性别时骨架和肌肉都要发生很大的变动,S妹妹一定很疼很疼吧。想抱抱她给她安慰 ̄3 ̄

 

六十楼

楼上收起你的痴汉嘴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话说楼主的偏向性也太严重了吧。S那么痛你都不心疼,Z还没性转光是想想你都心疼起来了?

 

六十一楼

是啊是啊。楼主一定是Z的迷妹叭,既然是他的迷妹为什么不对他喜欢的人好一点?非要明里暗里对他冷嘲热讽?

 

六十二楼

别劝楼主啦,一看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女友粉。

不仅如此,还是个偏激粉。只要有谁跟她的正主走得近了一些就会着急,开始乱吠。

 

六十三楼

楼上的杠精和给人扣帽子的也真是666啊。

楼主不要管他们

 

六十四楼

楼主原来只是为了热度才跑到这儿来发帖的啊。

真是一点诚意都没有啊,哪怕是个小说帖也不该这么直白地说出来嘛。

 

六十五楼

我开始怀疑帖子的真实性。

 

六十六楼

哈哈哈哈哈66楼归我喽!

 

六十七楼

占六十六楼!

 

六十八楼

???

 

六十九楼

@六十六楼 你给我滚出来

 

七十楼

回复六十九楼:是……

 

七十一楼

楼上情侣档别闹。

楼主继续更鸭!我们都还等着呐!

 

七十二楼

话说没有人跟我一样觉得楼主很婊吗?
明明都有男朋友了,还一口一个小天使的。

 

七十三楼

回复七十二楼:你谈恋爱时还不能追星辣?

 

七十四楼

回复七十三楼:问题是Z不是明星阿,他都可以说是校园男神了。

试想一下你男朋友和你交往后还追着校花一口一个“女神”,你接受得了吗?

 

七十五楼

楼主小天使叫得这么自然肯定在她男朋友面前也没少叫。

人男朋友都不担心你在操心啥。

 

七十六楼

这年头,一个帖子就可以暴露出这个社会所有的问题。

有了男朋友就不能追星?行,你自个儿回清朝去吧,拜拜了您嘞。

偏向性严重?你真的了解S嘛就你一张嘴在那叭叭的。

觉得没有诚意?没有诚意你就滚啊还看这个帖子看嘛。你在网上发帖一点热度都没有你还想继续发嘛?

既然是喜欢的人喜欢的人就一定也要对TA好?男神也有眼瞎的时候蟹蟹。难道你榴莲过敏但你男神就喜欢吃榴莲你就一定要跟着他吃辣?

 

七十七楼

楼上实力演示什么叫活的杠精。

 

七十八楼

杠精不要撕,放到锅里加点油,再加点葱花辣椒酱,炸一炸,隔壁熊孩子都馋哭了。

 

七十九楼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很心疼S小天使……但我还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十楼

七十九楼是个假粉,鉴定完毕。

 

八十一楼

回复八十楼:略略略。

 

八十二楼 楼主[匿名]

我只是想单纯讲一讲这件事情顺便抒发一下情绪而已。你不想看自己叉出去。我这里不欢迎掐架,蟹蟹。

楼主马上就要去上课了。等我下课了继续来跟你们讲,白白啦小天使们!~

 

八十三楼

楼主么么哒,等你回来~

 

八十四楼

等你回来~

 

八十五楼

我好像猜到楼主说的是谁了。

 

八十六楼

等你回来鸭!MUA!

 

八十七楼

回复八十五楼:求大大带我飞~ლ(°◕‵ƹ′◕ლ)

 

八十八楼

回复八十七楼:私聊。

 

八十九楼

楼上上还记得你的十二楼吗?

 

九十楼

楼主好好上课,不要管这些讨厌的人呀~

 

九十一楼

哈哈哈哈哈实力心疼一波十二楼

 

九十二楼

嗯嗯,楼主白白~

 

-tbc-


欢迎评论鸭!!!!!!!

Lof格式让我想哭qaq

 
评论(38)
热度(164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梦想破碎家/Powered by LOFTER